哈囉大家好

久違的牙套日記呵呵

其實我也想每個月都記錄的

可是其實我覺得牙齒也沒什麼進步

也就懶得打日記了

那大家就加減看圖吧~

2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短 所以進步很少

但是看照片好像又有一點差別

我是覺得閉著嘴吧笑已經不會那麼憋了

以前閉嘴笑 我嘴唇都會抖

現在比較不會了

 

未命名_meitu_1  

3 IMG_2563 IMG_2558 IMG_2557   IMG_2377   

這幾張是最近照片 右下是矯正前

4  

最後送上裝完矯正器的第一天與最近的比較

 

最近去看診就只是拉緊而已

每次都很想叫醫生幫我拉緊一點

因為大家都說矯正很痛 可是我都沒感覺

牙齒也沒痠軟 而且還發胖到不行

不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嗎請問各位><

我希望他移動的速度快一點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